music 해외

王俊琪 (왕준기) - 我多喜欢你你会知道 (내가 널 얼마나 좋아하는지, 넌 알게 될거야) /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 치아문단순적소미호 OST

iamsera 2018. 12. 20. 15:07




我喜欢你的眼睛 你的睫毛 你的冷傲

wǒ xǐ huan nǐ de yǎn jīng  nǐ de jié máo  nǐ de lěng ào 

나는 너의 눈빛, 너의 속눈썹, 너의 무심함을 좋아해


我喜欢你的酒窝 你的嘴角 你的微笑

wǒ xǐ huan nǐ de jiǔ wō  nǐ de zuǐ jiǎo  nǐ de wēi xiào

나는 너의 보조개, 너의 입가, 너의 미소를 좋아해


我喜欢你全世界都知道 嘲笑 别恼

wǒ xǐ huan nǐ quán shì jiè dōu zhī dào  cháo xiào  bié nǎo 

널 좋아하는것을 전세계가 알고 비웃어도 고민하지마


我会继续 请你准备好

wǒ huì jì xù  qǐng nǐ zhǔn bèi hǎo

나는 계속 (좋아)할거야 너는 준비 잘 하고있어


我喜欢你的衬衫 你的手指 你的味道

wǒ xǐ huan nǐ de chèn shān  nǐ de shǒu zhǐ  nǐ de wèi dào 

나는 너의 셔츠, 너의 손가락, 너의 향기를 좋아해


我想做你的棉袄 你的手套 你的心跳

wǒ xiǎng zuò nǐ de mián’ǎo  nǐ de shǒu tào  nǐ de xīn tiào 

나는 너의 따듯한 (솜)옷, 너의 장갑, 너의 두근거림이 되고싶어


我喜欢你全世界都明了 煎熬 别气恼

wǒ xǐ huan nǐ quán shì jiè dōu míng liǎo  jiān áo  bié qì nǎo 

널 좋아하는 것을 전세계가 알게되어 괴로워도 화내지마


我多耐心 请你等着瞧

wǒ duō nài xīn  qǐng nǐ děng zhe qiáo

내가 얼마나 참을성이 많은지 두고봐


喜欢你在每一刻 每一秒

xǐ huan nǐ zài měi yí kè  měi yì miǎo 

널 좋아해 매순간 매초


喜欢你在每一处 每一角

xǐ huan nǐ zài měi yí chù  měi yì jiǎo 

널 좋아해 매장소 매부분


喜欢你已变成习惯难以戒掉

xǐ huan nǐ yǐ biàn chéng xí guàn nán yǐ jiè diào 

널 좋아해 이미 습관으로 변해버려 끊기 힘들어


我多喜欢你 我不知道

wǒ duō xǐ huan nǐ  wǒ bù zhī dào

내가 널 얼마나 좋아하는지 나는 알지 못해


喜欢你让下雨天 放晴了

xǐ huan nǐ ràng xià yǔ tiān  fàng qíng liǎo

널 좋아하는 것은 비 오는 날을 맑아지게해


喜欢你让下雪天 温暖了

xǐ huan nǐ ràng xià xuě tiān  wēn nuǎn liǎo

널 좋아하는 것은 눈 오는 날을 따듯하게해


喜欢你已变成信仰难以放掉

xǐ huan nǐ yǐ biàn chéng xìn yǎng nán yǐ fàng diào 

널 좋아하는것은 이미 신앙으로 변해서 놓기 어려워


我多喜欢你 你会知道

wǒ duō xǐ huan nǐ  nǐ huì zhī dào

내가 널 얼마나 좋아하는지 너는 알게될거야


我喜欢你打篮球 每个瞬间 都很闪耀

wǒ xǐ huan nǐ dǎ lán qiú  měi gè shùn jiān  dōu hěn shǎn yào 

나는 네가 농구하는 것을 좋아해 매순간 모두 빛이나


我喜欢你弹钢琴 每个音符 都很美妙

wǒ xǐ huan nǐ tán gāng qín  měi gè yīn fú  dōu hěn měi miào 

나는 네가 피아노 치는 것을 좋아해 매 음표 모두 아름다워


我喜欢你陪我看书 分心看我偷笑

wǒ xǐ huan nǐ péi wǒ kàn shū  fēn xīn kàn wǒ tōu xiào 

내가 책 보는 것을 도와주다 몰래 웃는 나를 보며 집중하지 못하는 널 좋아해


翻页游戏 我配合你导

fān yè yóu xì  wǒ pèi hé nǐ dǎo

페이지 넘기는 게임은 너가 이끌면 나는 너에게 맞춰


偶尔心情            感冒发烧               你是甜的药

ǒu ěr xīn qíng  gǎn mào fā shāo  nǐ shì tián de yào

가끔씩 마음이 감기에 걸려 열이나면 너는 달콤한 약이야


就算down到爆有你烦恼全消

jiù suàn down dào bào yǒu nǐ fán nǎo quán xiāo

설령 마음이 다운되어도 갑자기 네가 있다면 고민은 전부 사라져


喜欢你在每一刻 每一秒

xǐ huan nǐ zài měi yí kè  měi yì miǎo 

널 좋아해 매 순간 매 초


喜欢你在每一处 每一角

xǐ huan nǐ zài měi yí chù  měi yì jiǎo 

널 좋아해 매 장소 매 부분


喜欢你已变成习惯难以戒掉

xǐ huan nǐ yǐ biàn chéng xí guàn nán yǐ jiè diào 

널 좋아하는 것은 이미 습관으로 변해서 끊기 어려워


我多喜欢你 我不知道

wǒ duō xǐ huan nǐ  wǒ bù zhī dào

내가 널 얼마나 좋아하는지 나는 알지 못해


喜欢你让英文书 有趣了

xǐ huan nǐ ràng yīng wén shū  yǒu qù liǎo

널 좋아하는 것은 영어책을 재미있게 해


喜欢你让数学题 简单了

xǐ huan nǐ ràng shù xué tí  jiǎn dān liǎo

널 좋아하는것은 수학문제를 간단하게해


喜欢你已变成信仰难以放掉

xǐ huan nǐ yǐ biàn chéng xìn yǎng nán yǐ fàng diào 

널 좋아하는것은 이미 신앙으로 변해서 놓기 어려워


我多喜欢你 你会知道

wǒ duō xǐ huan nǐ  nǐ huì zhī dào

내가 널 얼마나 좋아하는지 너는 알게 될거야


我多喜欢你 你会知道

wǒ duō xǐ huan nǐ  nǐ huì zhī dào

내가 널 얼마나 좋아하는지 너는 알게 될거야